注册
推广

屈谦调研深度贫困镇:脱贫攻坚应当务实精准起到实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屈谦在深度贫困镇调研时指出脱贫攻坚应当务实精准起到实效本报讯(记者 王濛昀)8月23日,副市长屈谦来到黔江区深度贫困镇金溪镇,对这里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屈谦先后来到金溪镇平溪村、山坳村,

原标题:

屈谦在深度贫困镇调研时指出

脱贫攻坚应当务实精准起到实效

本报讯(记者 王濛昀)8月23日,副市长屈谦来到黔江区深度贫困镇金溪镇,对这里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屈谦先后来到金溪镇平溪村、山坳村,调研了当地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实施情况,看望了平溪村、山坳村的贫困户,仔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并实地考察了山坳村的辣椒种植产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屈谦在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屈谦强调,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务实精准,注重实效,结合实际,接续发力。此外,屈谦还充分肯定了黔江区前期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