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政委调研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警备区领导调研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本报讯(记者 陈波)8月中旬以来,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政委刘伟分别到綦江、涪陵等区县,检查调研党管武装、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和新兵征集等工作。韩志凯、刘

原标题:

重庆警备区领导调研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本报讯(记者 陈波)8月中旬以来,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政委刘伟分别到綦江、涪陵等区县,检查调研党管武装、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和新兵征集等工作。

韩志凯、刘伟先后来到各地人武部值班室、军械库等场所,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环境,详细了解2017年度兵役征集情况,并就党管武装、民兵应急力量建设等内容听取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武部的工作汇报。

韩志凯指出,应急应战是国防动员系统的根本职能、使命所在。必须按照精准精确要求,切实把辖区范围的潜力底数摸清楚,把可能发生的情况研析透,把解决问题的对策搞明白,全面提升民兵应急队伍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要按照精干高效、快速反应、急时管用原则,抓好民兵信息员队伍和民兵应急分队建设,搞好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协勤维稳训练演练,确保能够随时拉得出、上得去,圆满完成任务。

 

刘伟强调,党管武装是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定海神针,要坚持把强军目标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行动指南,使武装工作始终保持正确建设方向;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制,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就是讲政治、管好武装就是尽职责的浓厚氛围,把武装工作置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不断激发各级抓武装、建武装的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