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7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本报讯(记者陈钧)2017年9月6日,由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联合

原标题:

2017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本报讯(记者陈钧)2017年9月6日,由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互联互通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行。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新加坡与重庆企业在信息通信领域深化合作,帮助新加坡企业发掘重庆市的商业机会,为两地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郑超表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四个领域开展合作,有助于新加坡更深度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新两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在推介会上表示,新加坡信息通信基础、智慧城市建设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重庆市信息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市第二大支柱产业,双方具备巨大的合作空间。

会后,来自重庆的11家重点产业园区及企业和100余家新加坡本地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