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勉励新兵勇担强国梦强军梦重任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吴存荣等参加欢送活动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9月10日,我市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光荣入伍的新兵壮行、鼓劲和祝福。据重庆警备区介绍,首批

原标题:

重庆市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

吴存荣等参加欢送活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9月10日,我市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光荣入伍的新兵壮行、鼓劲和祝福。

据重庆警备区介绍,首批入伍的是西藏军区的760余名新兵。仅9月10日当天,全市有2800余名新兵踏上从军入伍的旅途。从9月10日至20日,重庆市将有上万名新兵先后奔赴全国各军营,开启他们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勉励新兵勇担强国梦、强军梦的重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崇高使命,牢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在部队磨练成才、百炼成钢,为重庆人民争光,为八一军旗添彩。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退伍优抚安置工作,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属生活,让新兵安心服役。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政委刘伟、副司令员王美权参加欢送新兵活动。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