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天重庆都是艳阳天 早晚较凉快谨防感冒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都是艳阳天 早晚较凉快谨防感冒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继续艳阳高照,但清晨和夜晚还是能够感觉到与盛夏不同的凉爽。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持续晴好天

原标题:

未来三天都是艳阳天 早晚较凉快谨防感冒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继续艳阳高照,但清晨和夜晚还是能够感觉到与盛夏不同的凉爽。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持续晴好天气,仅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全市最高气温33℃。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天气比较适宜交通出行和户外活动,但午间气温较高,应注意防晒补水,且晨间傍晚较凉,应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间晴,气温18~33℃;主城:多云间晴,气温21~32℃。

明天:多云间晴,气温20~33℃;主城区:多云,气温22~32℃。

后天:各地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0~32℃;主城区:多云,气温23~31℃。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