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敏尔会见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本报讯(记者 杨帆)9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一行。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市领导王显刚、刘桂平参加会见。陈敏尔对菲舍尔来渝访问

原标题:

陈敏尔会见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

本报讯(记者 杨帆)9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一行。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市领导王显刚、刘桂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对菲舍尔来渝访问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我国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讲话要求,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重庆与奥地利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愿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与奥地利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奥中友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重庆与奥地利在经贸、人文、旅游、环保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奥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菲舍尔感谢重庆市热情友好的接待。他说,重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在城市建设、绿色发展、文化保护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促进双方增进了解,推动在相关领域深化合作。

奥中友协监事会成员,全国友协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