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陶长海:扎实推进重庆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陶长海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重庆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本报讯(记者 李幸)9月18日,

原标题:

陶长海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重庆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幸)9月18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重庆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陶长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作出了科学判断,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概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陶长海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齐心协力做好新形势下重庆统战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学典礼上还颁发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