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举报出租车司机不文明行为 最高可获百元红包奖励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发微信举报出租车驾驶员“乱劈柴”最高可获百元红包奖励本报讯(记者 夏元)9月19日至11月18日,我市将开展主城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期间市民可关注“重庆

原标题:

发微信举报出租车驾驶员“乱劈柴”

最高可获百元红包奖励

本报讯(记者 夏元)9月19日至11月18日,我市将开展主城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期间市民可关注“重庆出租车乘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用微信举报出租车驾驶员各类不文明行为或提出意见建议,最高可获100元红包奖励。

市运管局人士称,乘客乘坐出租车时,遇驾驶员拒载、中途甩客、说脏话等不文明行为,即可通过上述微信公众号举报,经查属实可获10元微信红包;乘客还可针对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被采纳后每条可获50元至100元不等微信红包奖励。

“在这两个月内,乘客在主城乘坐出租车遇到绕道、不使用计价器、强打组合等导致多支付费用的,经举报并调查属实,出租车行业协会或相关出租车企业将全额赔偿。”市运管局负责人称,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行为分为语言文明、车容整洁、行为规范、安全便捷等4项内容,具体要求包括不得在车内吸烟、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规驾驶员将受到处罚。另外,多次被投诉的驾驶员将被列入“不诚信名单”,失去从业资格。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