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牵头 长江三峡一区四县推出旅游“一卡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江三峡旅游推出“一卡通”单人卡每张只需100元本报讯(记者 韩毅)重庆日报记者从18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国庆中秋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起,长江三峡旅游正式推

原标题:

长江三峡旅游推出“一卡通”

单人卡每张只需100元

本报讯(记者 韩毅)重庆日报记者从18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国庆中秋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起,长江三峡旅游正式推出“一卡通”,单人卡每张只需100元。

长江三峡旅游“一卡通”由奉节县旅游局牵头,开州区旅游局、巫山县旅游局、巫溪县旅游局、城口县旅游局(简称一区四县)及相关企业共同发起。户籍在一区四县的居民或在一区四县长期居住、工作的外地人,可凭有效证件到指定销售点办理。该卡实行常年滚动式发行,价格为单人卡每张100元,家庭亲情卡每张150元(限一对夫妇带一个14周岁以下的孩子)。持卡游客可畅游开州举子园、奉节白帝城瞿塘峡、巫山小三峡、巫溪红池坝、城口亢谷等11个旅游景区。

该卡于9月20日开始办理,10月1日正式启动,将惠及五区县350万市民。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