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陶长海:党外代表人士要主动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陶长海在第九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动员会上指出主动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本报讯(记者 李幸)9月18日,第九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强调,统战部门等有

原标题:

陶长海在第九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动员会上指出

主动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本报讯(记者 李幸)9月18日,第九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强调,统战部门等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做好实践锻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实践锻炼人员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今年共有来自市级部门、高校、科研单位、国企、市级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等方面的73名党外人士,前往市检察院、万州区、渝中区、合川区等9个市级基地参加实践锻炼。实践锻炼人员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挂职半年外,其他的党外代表人士均挂职1年。

陶长海指出,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能让大家在具体实践中凝聚改革共识、发挥优势作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希望参加实践锻炼的党外代表人士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努力在实践锻炼中深化政治共识,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在实践中展示良好形象,更加主动地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要虚心学习,拜群众为师,拜实践为师,敢于担当作为,结合分管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工作,多做贡献,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强化各方面协同配合,加强实践锻炼的日常管理,注重实践锻炼工作的深化完善,有效提升实践锻炼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