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确定 计划2021年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渝黔高速 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确定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日前,贵州省交通厅发布了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走向,路线全长约119公里。目前,渝黔高速高峰日均车流量近5万辆次,交通出现拥堵。去

原标题:

渝黔高速 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确定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日前,贵州省交通厅发布了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走向,路线全长约119公里。

目前,渝黔高速高峰日均车流量近5万辆次,交通出现拥堵。去年,重庆市交委启动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重庆境)项目,项目全长99.8公里,起于绕城高速忠兴,设枢纽互通与绕城高速相交,并对接市政新规划城市快速路,止于小张坝附近省界,并与崇遵高速扩能工程相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建设工期4年,计划2021年实现通车。

此次贵州省交通厅公布的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贵州境内线路,起自贵州省桐梓县下坪,接拟建的渝黔高速重庆段扩容工程,止于遵义市新蒲新区青山枢纽,接在建的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全线共设置10处互通式立交。项目主线共设新站服务区、茅石服务区、蒲场服务区、团泽服务区4个服务区。

重庆市交委称,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目前渝黔高速的拥堵状况,与渝黔高速形成重庆向南经贵州直达广西的出海高速“双通道”。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