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丰都: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摘要】日前,笔者从重庆丰都县畜牧兽医局获悉,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是该县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根据目标任务要求,上半年,全县肉牛产业投资2400万元,新建肉牛庭

原标题:

丰都: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摘要】日前,笔者从重庆丰都县畜牧兽医局获悉,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是该县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根据目标任务要求,上半年,全县肉牛产业投资2400万元,新建肉牛庭院牧场26个,新增牧草1600亩,进口冰鲜牛肉2.35万吨。

华龙网9月22日6时讯(通讯员 李达元)日前,笔者从重庆丰都县畜牧兽医局获悉,肉牛产业化建设项目是该县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根据目标任务要求,上半年,全县肉牛产业投资2400万元,新建肉牛庭院牧场26个,新增牧草1600亩,进口冰鲜牛肉2.35万吨。

截至目前,大地牧歌高档肉牛养殖场已完成征地、财评、土地规划调整等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周边农户搬迁和环评工作,现已正式开工建设;牧草加工厂已完成场地平整。丰都县国家农业(肉牛)科技园区管理中心正式设立,正按“一中心八园”建设总体规划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80%;肉牛良种繁育中心已启动前期工作,正在落实选址;牛文化广场、牛博馆已委托专业设计公司起草初步设计方案。

同时,澳牛口岸建设工作牵头责任单位已作调整,根据有关要求,现已明确口岸建设、水天坪码头建设分别由口岸办和县交委负责。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