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际能源服务巨头与重庆签约在能源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ENGIE集团与我市签约 双方将在能源领域展开合作本报讯(记者 杨骏 见习记者 崔曜)9月24日,在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二届年会上,ENGIE集团与市商务委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

原标题:

ENGIE集团与我市签约 双方将在能源领域展开合作

本报讯(记者 杨骏 见习记者 崔曜)9月24日,在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二届年会上,ENGIE集团与市商务委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尤其是光伏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在能源服务领域,ENGIE集团将通过其与重庆燃气集团的合资公司重庆中法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包括医院、工业客户和大型商业体在内的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在光伏领域,ENGIE集团通过其旗下企业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重庆开展光伏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维工作。

光伏项目选址哪里?ENGIE中国执行副总裁兼重庆总代表张劲柏表示,考虑到扶贫,光伏项目会选择位于重庆北部的区县。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