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黄金周重庆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有望突破3000万大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黄金周我市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有望破3000万大关本报讯(记者 曾立)9月25日,《2017国庆假日出行预测报告》(简称《报告》)称,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庆市各景区接待游客有望突破3000万人次,

原标题:

黄金周我市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有望破3000万大关

本报讯(记者 曾立)9月25日,《2017国庆假日出行预测报告》(简称《报告》)称,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庆市各景区接待游客有望突破300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0%。

近年来,随着交通、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重庆的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均呈持续增长的态势。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大数据分析,今年我市各景区接待游客保守估计会达到2800万人次,有望突破3000万人次。其中,预计接待国内游客2700万人次以上,占比高达95%以上。最爱到重庆旅游的国内游客,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四川人、广东人、贵州人、湖北人和浙江人。最爱到重庆旅游的国外游客,则分别来自美国、日本、泰国和新加坡。

数据分析显示,受重庆“网红”效应影响,都市游将持续升温。李子坝轻轨站、巴南界石波浪形公路、黄桷湾立交桥、屋顶停车场、超高人行天桥等都成为外地游客眼里的“景点”。

重庆周边游方面,重庆本地游客则是主力军。武隆喀斯特、南川金佛山、万盛黑山谷、北碚金刀峡等12个“百万游客俱乐部”成员景区,黄金周期间的游客接待量预计将突破350万人次。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