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照母山星光隧道左洞贯通 沿线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照母山星光隧道左洞贯通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10月5日了解到,照母山星光隧道左洞已于日前贯通,预计明年上半年隧道右洞也将贯通。星光隧道项目去年开工,系双洞单向隧道,其中左线长685

原标题:

照母山星光隧道左洞贯通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10月5日了解到,照母山星光隧道左洞已于日前贯通,预计明年上半年隧道右洞也将贯通。

星光隧道项目去年开工,系双洞单向隧道,其中左线长685米,右线长673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该隧道穿越轨道交通5号线等项目上方,施工难度比较大。

“星光隧道通车,将给照母山片区居民出行带来方便。”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该片区的居民到新牌坊,需走人和立交,至少需要20分钟时间。星光隧道明年建成通车后,市民开车经星光隧道到财富购物中心或到新牌坊、观音桥商圈都很方便,到新牌坊最快只需5分钟车程。

值得一提的是,星光隧道通车将使星光大道北线大部分得以贯通。星光大道北线将把大竹林、照母山、新牌坊甚至礼嘉片区串联起来,使得沿线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