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欧班列(重庆)在德推介 与6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欧班列(重庆)在德国举行推介会与60余家企业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本报讯(记者 杨骏)重庆日报记者10月6日从中欧班列(重庆)平台公司了解到,在近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中欧班列推介讨论会上,该公

原标题:

中欧班列(重庆)在德国举行推介会

与60余家企业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记者 杨骏)重庆日报记者10月6日从中欧班列(重庆)平台公司了解到,在近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中欧班列推介讨论会上,该公司与60余家企业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与欧洲物流公司NSWL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当天的推介会围绕“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展开,百余名中德工商界人士及企业代表参加。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副总领事陶莉莉表示,中欧班列(重庆)对中欧关系及中欧贸易起到了明显的带动作用,期望以中欧班列(重庆)为代表的中欧班列,能进一步优化中德双向贸易结构,培育新的贸易增长点。

中欧班列(重庆)平台公司方面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中欧班列(重庆)有望进一步完善供应商服务网络,提升自己的影响力,从而加快国际化进程,拓展更多业务。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