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成渝高铁双节期间火爆异常 日运送旅客7万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节日出行 成渝高铁线路火爆异常 日均发送旅客达7万人次以上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唐春琳【摘要】 重庆客运段列车长王丹介绍,在这双节期间,成渝两地的客流都为满员状态,每天运送旅客7万人以上。长假

原标题:

节日出行 成渝高铁线路火爆异常 日均发送旅客达7万人次以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唐春琳

【摘要】 重庆客运段列车长王丹介绍,在这双节期间,成渝两地的客流都为满员状态,每天运送旅客7万人以上。

长假过半,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长假期间,方便快捷的成渝高铁线路火爆异常,日均发送旅客达7万人次以上,创历史新高。

4日下午13:37分,G8524次高铁,从重庆北站始发,开往成都东站。旅客赵先生说,这次利用国庆假期,带着儿子去成都看下大熊猫。坐的成渝高铁感觉非常方便,一个半小时就到了,非常便捷。

据悉,由于是双节长假,成渝两地往返出行及旅游的市民激增;加上去年底正式开通了渝万客专,万州北往返成都东,可以直接乘坐高铁动车,所以这个国庆节,成渝高铁线路异常火爆。为应对假日的出行高峰,国庆长假期间,重庆客运段对往返成渝两地的23对成渝高铁进行了全线重联,扩充了一倍的运能。此外,节日期间,铁路部门还加开了2对重庆北到峨眉山的高铁。

重庆客运段列车长王丹介绍,在这双节期间,成渝两地的客流都为满员状态,每天运送旅客7万人以上。在大客流的情况下,客运段依然加强了车辆巡视,做好旅客的安全宣传,为车厢上的老幼病残孕旅客,做好服务工作。列车上准备有温馨服务卡,爱心卡,宝宝袋等,确保服务质量,给旅客带来一个温馨的服务旅程。

据介绍,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达16万人次。除成渝高铁外,铁路部门还对渝万动车、兰渝动车进行了全线重联,以确保节日期间,旅客方便快捷出行。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