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雨水撤离太阳露脸 重庆今明两天最高温将升至33℃


来源:华龙网

【摘要】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7)日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局地有阵雨。随着雨水的撤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华龙网10月7日16时32分讯(记者 周晓雪)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临近

【摘要】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7)日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局地有阵雨。随着雨水的撤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

阴天告一段落,阳光在午后时不时露脸。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0月7日16时32分讯(记者 周晓雪)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临近尾声,一直跟重庆市民“捉迷藏”的太阳渐渐露了脸。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7)日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局地有阵雨。随着雨水的撤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全市各地气温14~22℃。今日0-10时,大足、垫江、永川、荣昌、铜梁、丰都等15个地区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天气,其中巫溪、巴南、秀山、合川、南川、万盛经开区、涪陵、忠县、綦江等9个地区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局地有阵雨,随着雨水的撤离,全市最高气温将逐日回升至33℃。

专家提醒,明日部分地区仍或将出现大雾天气,有返程或出游安排的市民应注意关注相关路况信息,安全驾驶。

未来三天天气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1℃,城口及东南部15~28℃。主城区:多云间阴天,21~29℃。

主城区6小时预报:7日20时~8日02时,阴天;8日02时~8日08时,阴天;8日08时~8日14时,多云;8日14时~8日20时,多云。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9~33℃,城口及东南部16~29℃。主城区:多云,22~30℃。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4~25℃,城口及东南部11~25℃。主城区:阴天转阵雨,16~23℃。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