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双节长假彭水接待游客88.5万人次 旅游收入3.7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双节长假彭水接待游客88.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3.7亿【摘要】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重庆市彭水县作为渝东南旅游线上的

原标题:

双节长假彭水接待游客88.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3.7亿

【摘要】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重庆市彭水县作为渝东南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备受市内外游客的青睐。

华龙网10月8日17时讯(记者 欧武夷)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重庆市彭水县作为重庆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备受市内外游客的青睐。

记者从彭水县旅游局获悉,8天大长假彭水县共接待游客8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亿元,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18万元。

彭水蚩尤九黎城 彭水旅游局供图 华龙网发

由于国庆继续实施高速路小型汽车免过路费优惠政策,游客增幅较大,旅游方式以自驾旅游、家庭式自助游和散客式自助游为主。

节假日期间,彭水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购门票送代金券、系列苗族文艺汇演大赛等活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苗家宴 彭水旅游局供图 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