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黔高速首座中长隧道顺利贯通全线2020年建成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石黔高速首座中长隧道顺利贯通全线2020年建成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来自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消息称:10月5日10时,石黔高速首座中长隧道——神仙岭隧道顺利贯通,标志

原标题:

石黔高速首座中长隧道顺利贯通全线2020年建成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来自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消息称:10月5日10时,石黔高速首座中长隧道——神仙岭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石黔高速公路隧道建设进入决胜阶段。

据承建石黔高速公路神仙岭隧道的中铁二十局集团介绍,此次贯通的神仙岭隧道右洞全长834米,地质条件复杂。施工人员克服高温、围岩破碎、渗水等困难,历经275天,比计划工期提前50天顺利贯通。

石黔高速全长83公里,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的重要组成部分——梁平至黔江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公路网G5515四川南充至湖南张家界的部分路段。项目起于G69石(柱)忠(县)高速三店互通,止于G65渝湘高速黔江沙坝,采用双向四车道,经黔江、彭水、石柱,分别连接渝湘高速和沿江高速。

根据计划,到2020年建成通车后,从石柱到黔江的车程将由现在的4个小时,缩短到1小时。更加重要的是,石黔高速建成后,从黔江经石黔高速、石忠高速和忠万高速,就可到达万州,从而实现渝东南和渝东北之间的快速连接。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