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阿依河八大景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竹板桥阿依河、母子溪两水交汇之地,古有竹制过河便桥而得名。竹板桥保留传统的造纸术,至今已有300余年,传承蔡伦造纸工艺,展现了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原始魅力。至竹板桥,可竹

四、青龙洞&青龙谷

青龙洞环线全长1.5公里,洞内沉积物极其丰富,石钟乳、石花、石笋、石幔、石旗、边石坝等景观分布密集,数量多,在国内洞穴中首屈一指。龙鳞石瀑、嫦娥彩帐、五彩瑶池、洞天飞瀑等奇景尤为罕见,被誉为“地下地质博物馆”。

青龙洞

青龙谷是中国青龙传奇峡谷。峡谷高近300米,长1600米,蜿蜒幽曲如巨大的青龙。谷口有双龙踏云迎宾;谷中有龙胆花、龙蛋滩、九龙亭;龙隐洞中的时光漩涡、江南小桥流水、月牙一线天涌动着洞河气象的清幽、瑰丽与宏大;谷尾甘霖喷涌的龙王庙、哗响十里的青龙飞瀑更彰显了青龙普惠众生的意志与豪情。青龙的自然景观、传说景致、历史谜题浑然一体,幽闭在青龙谷涧,期待你的探寻。

青龙谷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