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重庆森林氧吧地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重庆森林氧吧地图》【摘要】 近日,笔者获悉,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森林氧吧地图》,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华龙网5月7日7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廖唯)近日

原标题:

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重庆森林氧吧地图》

【摘要】 近日,笔者获悉,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森林氧吧地图》,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

华龙网5月7日7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廖唯)近日,笔者获悉,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森林氧吧地图》,彭水摩围山景区入选。

入选《重庆森林氧吧地图》推荐路线,是摩围山景区继获得“中国森林氧吧”、“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称号后的再次获誉。

据了解,“森林氧吧”是指以森林、清泉、山石、溪涧、瀑布为基点,以高含量的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森林空气负氧离子和植物精气等生态因子为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地。

摩围山景区地处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距离彭水县城31公里,平均海拔1500米,总面积为10万亩,年均降雪40多天,年均气温14.9℃,森林覆盖率达91℅,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立方厘米,被誉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景区内峰峦叠嶂、峡谷纵横,除有石林、绝壁、天坑、地缝、溶洞等地质奇观外,兼有漫山云雾、日出日落等天象景观和古树参天、千里碧海等森林景观;同时,具有深厚的历史、宗教文化背景。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