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阿依河之特有产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阿依河酒是原生态苗家白酒,未添加任何香料、不使用添加剂,被誉为不勾兑的天然原浆酒。它以当地出产的苦荞为原料,用阿依河优质泉水,秉承传统的小灶白酒独特工艺,精心酿造,多年窖藏而成,具有天然纯正、甘甜醇和

阿依河酒

阿依河酒是原生态苗家白酒,未添加任何香料、不使用添加剂,被誉为不勾兑的天然原浆酒。它以当地出产的苦荞为原料,用阿依河优质泉水,秉承传统的小灶白酒独特工艺,精心酿造,多年窖藏而成,具有天然纯正、甘甜醇和、不辣喉、不烧头、清香浓郁、回味长久的独特风格,已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彭水特产。

野猪腊肉

野猪腊肉选用玉米,杂粮,野草喂养等。经传统工艺烘烤精致而成,野猪腊肉是无工业污染,无生长激素,富含纤维素,氨基酸等高级营养成份和人体不可缺失的硒,VC,钾,锌,铁等微量元素的绿色产品。本品质地纯正,色鲜味美,清香扑鼻,回味悠长,饱乡肴口福的最佳食品之一,更是馈赠亲朋的上等礼品。  

对彭水人来说,没得腊肉,就没得年味!秋腊肉是彭水农村的传统习俗之一,每年入冬家家户户开始杀年猪,秋腊肉,彭水腊肉挂起来用烟火慢慢熏干而成吃起来味道醇香,肥而不腻,瘦不塞牙!

紫苏油

紫苏油

苗家刺绣

苗家草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