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中欧班列(重庆)已达年开500班目标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重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10月11日,重庆市物流办在市政府信息网上发布消息称:20

凤凰网重庆综合 重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10月11日,重庆市物流办在市政府信息网上发布消息称:2017年前三季度,重庆铁路、航空等货运运行良好。

向西有中欧班列(重庆),向东有长江黄金水道航运出海,向南有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以及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中的国际空陆转运等四大国际物流通道,构成了重庆对外开放大通道网络。

仅以中欧班列(重庆)为例,重庆市物流办10月10日披露的数据称:截至2017年10月8日,中欧班列(重庆)共开行1417班,本年度开行数达到507班(去程303班、回程204班),提前完成年度500班开行目标。仅仅在国庆长假期间,中欧班列(重庆)就开行班列12班(去程5班、回程7班)。据市物流办预计:今年底,中欧班列(重庆)开行量将达650-680班。

另外,重庆市物流办还披露:截至9月30日,前三季度在渝飞行的全货运航班共765班,总出货量42187吨,较上年同比增长3%。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