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林业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加强生态建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召开林业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加强生态建设 打造山清水秀之地【摘要】 今(11)日,重庆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华龙网10月11日20时20分讯(记者 冯司宇

原标题:

重庆召开林业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加强生态建设 打造山清水秀之地

【摘要】 今(11)日,重庆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现场。 记者冯司宇摄

华龙网10月11日20时20分讯(记者 冯司宇) 今(11)日,重庆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林业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重庆市林业局局长吴亚在会上表示,要切实抓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富民、生态服务和生态文化五大林业行动,打好生态保护攻坚战,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全力实施国土绿化。认真落实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二十次会议精神,抢抓秋冬季节开展植树造林,提升全市森林覆盖率。二是加强生态保护。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严格林地、森林、湿地生态红线管控。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严禁移植天然大树进城。强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三是深化林业改革。完成国有林场改革主要任务,完善国有林场经营机制。以放活林地经营权为核心,推动集体林地三权分置和退出机制改革。围绕“三变”改革,建立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运行机制。四是深化林业扶贫。深入推进林业扶贫,协助18个深度贫困乡镇做好相关规划,按要求落实涉林扶贫项目,点对点抓好落实。五是提前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林业“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靠前思考2018年林业工作要点,聚焦“山上”抓改革,深化林业改革,发展林业经济,加强生态建设,加快提高全市森林覆盖率,推动城乡自然资本加快增值,使重庆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此外,吴亚还表示,各级林业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紧紧围绕“聚焦十九大、合力保稳定”这条主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林业大局持续稳定。

最后,会议强调,安全稳定,责任大于天。特殊时期,林业人面临特殊考验、特殊任务,需要特殊担当。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