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底沙坪坝区社区养老服务站将达76个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今年底沙坪坝区社区养老服务站将达76个新华网重庆10月12日电(通讯员赵杰昌)10月11日,在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养老服务站,社区老人正在健身玩乐。据了解,今年该区将在陈家桥街道、井口

原标题:

今年底沙坪坝区社区养老服务站将达76个

老人们在社区养老服务站制作手工艺品。新华网发(赵杰昌 摄)

新华网重庆10月12日电(通讯员 赵杰昌)10月11日,在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养老服务站,社区老人正在健身玩乐。据了解,今年该区将在陈家桥街道、井口镇等街镇新建10个社区养老服务站,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今年3月启动建设,目前已进入项目收尾阶段,本月底将接受检查验收,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营。届时,沙坪坝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将达到76个,老人在社区即可享受养老服务。

老人们正在集中进行舞蹈训练。新华网发(赵杰昌 摄)

社区养老服务站的医生正在为老人测量血压。新华网发(赵杰昌 摄)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