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县长石强对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提出6点要求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钱建超主持召开全域旅游调研工作会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国彭水网(记者 赵琴)8月3日,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召开彭水全域旅游调研工作会。他要求,要突出“民族、生态、文化”

原标题:

钱建超主持召开全域旅游调研工作会

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中国彭水网(记者 赵琴)8月3日,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召开彭水全域旅游调研工作会。他要求,要突出“民族、生态、文化”特色,创建一批5A、4A景区,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钱建超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的体制机制。把当前的体制机制理顺,制定全域旅游实施方案。

对于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钱建超从4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强调——

一是品牌效应,积极推进阿依河创5A、乌江画廊创4A、摩围山创4A、蚩尤九黎城增添文化内涵做精品工程。同时,强化宣传塑造形象,切实提升彭水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二是活动助推,集聚人气。各景区序时推出各类特色活动和促销政策,让旅游市场“周周有看点、月月有活动、季季出高潮”,提升了彭水旅游知名度。

三是全域建设,推动农旅、文旅、商旅、体旅等产业联动融合发展。在交通主干道、县内节点打造建设,使县内景点与县外景点连成一线。

四是突出彭水特色,突出“民族、生态、文化”特色,发展健康旅游,培育“养心”旅游产品,推出采摘体验、休闲观光、民俗活动等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要求,要抓创建,创建一批5A、4A级景区,补齐短板,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抓服务,当前为旅游旺季,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提升彭水旅游形象。抓管理,围绕观光、体验、休闲、康养抓重点破难点,加强旅游行业监管。抓宣传,在形成全民参与旅游的社会氛围的同时,做好旅游营销,将产品变为商品。抓融合,加快旅游大融合步伐,与第一、第二、第三产业相融合,走融合发展之路,实现共创共建。抓安全,实现旅游安全大检查全域覆盖,针对出现的游客高峰,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做好各类涉旅突发事件的善后处置,确保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