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紧密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本报讯(记者 李幸)10月12日,市委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

原标题:

唐良智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本报讯(记者 李幸)10月12日,市委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最大限度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唐良智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凝心聚力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现实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加强团结引导,增进其政治共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唐良智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20字工作方针,突出抓好思想引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平台载体、推动实践创新,更好地把他们组织起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作用,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和行业协会等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