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柱:抓党建促脱贫 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不松懈、反腐肃贪不停顿”,提出并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思想,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

凤凰网重庆综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不松懈、反腐肃贪不停顿”,提出并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思想,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抓党的队伍建设,成为各地方党委政府紧绷不松的一根弦。此前,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渝东北片区各区县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根本保障。

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要求上,重庆市石柱县始终把党的作风建设作为“先手棋”来抓。

石柱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资料图片)

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形成层层示范、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

为此,石柱要求该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担负起抓党建、抓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做到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切实加强组织建设。

如今,石柱党建工作呈现出点上突破、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意识普遍提升。

促脱贫就是推动党建看得见的成效

在抓农村基层党建方面,石柱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推动村(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国庆前夕,石柱召开2017年村(社区)党建工作会,蹇泽西认为,今年以来该县各乡镇党委推动村(社区)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其中,促脱贫就是石柱推动党建看得见的成效。当前,该县各村各户脱贫产业已经发展起来,保障机制正逐步健全,村民较以往也有了更高的收入。

如今,石柱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已经助石柱开创了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石柱发出了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