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代表参加讨论时表示 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要求 切实选好用好管好带好干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代表参加讨论时表示 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要求 切实选好用好管好带好干部本报北京电(记者 罗静雯)10月19日,胡文容代表在参加重庆市代表团讨论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

原标题:

胡文容代表参加讨论时表示 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要求 切实选好用好管好带好干部

本报北京电(记者 罗静雯)10月19日,胡文容代表在参加重庆市代表团讨论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博大精深,是一个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的政治宣示,是激励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衷心拥护、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胡文容说,报告提出,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我们要认真落实报告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切实把好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

胡文容表示,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我们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做到对党忠诚、维护核心。更加注重树正导向,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和艰苦环境中考察识别干部,重公认、凭实绩选用干部。更加注重岗位锻炼,在脱贫攻坚、内陆开放、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培养干部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更加注重日常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树立重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