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我们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我们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本报北京电(记者 陈国栋)10月19日晚,重庆市代表团在北京

原标题:

重庆市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我们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重庆市代表团在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图中的公路为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的农村扶贫公路。记者 陈国栋摄

本报北京电(记者 陈国栋)10月19日晚,重庆市代表团在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们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大型成就展共有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邹月珍、陈冰代表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网络流行语。两位代表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倍感自豪!”他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奋斗干出实绩。

伴随祖国的繁荣进步,重庆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展馆内,代表们在图片中看到了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的农村扶贫公路,呈现高峡平湖、绿水青山美景的瞿塘峡等重庆元素,感觉既亲切又激动。

严克美代表说,2012年,她作为十八大代表,在这个馆参观过一次成就展。今天,她作为十九大代表再次来到这里,看到五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动万分:“砥砺奋进共筑中国梦,我愿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