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紧扣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渝北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时指出紧扣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本报讯(记者 周松)10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渝北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

原标题:

刘强在渝北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时指出

紧扣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 周松)10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渝北区调研基层综治工作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重庆工作实际,做到重心向基层下移、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

刘强带队赴回兴街道宝圣东路社区和双凤桥街道溜马山社区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社区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有效举措,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刘强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出了重大部署,是综治工作直接的思想营养和工作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扎实推进基层综治工作,确保学懂悟透、认真践行。要加快推进综治信息平台建设,加强信息数据收集,构建“互联网+”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快完善所需设施,全面培育基层综治文化,做到社区治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刘强强调,要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政组织的作用,充分借助多方社会力量,鼓励居民参与自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