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荣高速转洞隧道双线贯通 预计2019年全线通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荣高速转洞隧道双线贯通 全线预计2019年通车【摘要】 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网站了解到,日前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全线预计2019年建成。华龙网10

原标题:

潼荣高速转洞隧道双线贯通 全线预计2019年通车

【摘要】 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网站了解到,日前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全线预计2019年建成。

华龙网10月21日16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网站了解到,日前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全线预计2019年建成。

潼荣高速起于重庆潼南北面川渝界的楠木湾,终点位于荣昌清江镇梧桐寺,全线长约138.45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本次贯通的转洞隧道位于大足境内,采用双洞分离式4车道设计施工。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后,成为潼荣高速全线6座隧道中第一个双线贯通的隧道。

据了解,潼荣高速建成后,将大为改善潼南、大足、荣昌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潼南至荣昌的车程将由原来的2个小时缩短至不到1个小时。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