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霜降” 雨水将暂离重庆气温同步回升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日雨水暂离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也将回升到27℃。但是,到25日,雨水又将光临。小伙伴们出门记得带上雨伞哟。未来两天天气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日雨水暂离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也将回升到27℃。但是,到25日,雨水又将光临。小伙伴们出门记得带上雨伞哟。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4~27℃,城口及东南部12~2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6~22℃。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5~25℃,城口及东南部13~24℃。主城区:阴天转小雨,17~21℃。

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今天13时27分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

保健专家提示,霜降后,天气日渐寒冷,早晚温差加大,公众要注意添衣保暖,尤其是头部、腹部和脚部的保暖,以防着凉和感冒。

霜降时节,燥气当令,易出现咽干、鼻燥、皮肤干燥等秋燥症状,保健专家建议,除了一般的白开水外,还可以适量喝点添加蜂蜜的水果汁和菊花茶。此外,还应多吃润肺润燥的食物,如梨子、甘蔗、荸荠、葡萄、柑橘、鸭肉等。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