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培训柠檬种植及育苗检疫知识 做大柠檬产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培训柠檬种植及育苗检疫知识 做大柠檬产业【摘要】日前,重庆市潼南区农委和该区柠檬协会共同组织该区农委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对潼南区240余户柠檬种植大户、柠檬企业主等进行柠檬种植技术和育苗检

原标题:

潼南培训柠檬种植及育苗检疫知识 做大柠檬产业

【摘要】日前,重庆市潼南区农委和该区柠檬协会共同组织该区农委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对潼南区240余户柠檬种植大户、柠檬企业主等进行柠檬种植技术和育苗检疫知识培训,为推广潼南区柠檬种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华龙网10月23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熊潋)日前,重庆市潼南区农委和该区柠檬协会共同组织该区农委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对潼南区240余户柠檬种植大户、柠檬企业主等进行柠檬种植技术和育苗检疫知识培训,为推广潼南区柠檬种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潼南区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柠檬产业,到2025年,将完成50万亩柠檬种植任务,产值达到100亿元。

培训课上,潼南区农委业务骨干、技术专家们讲解了柠檬的价值、应用和发展前景,种植、管理等方面科学技术,通俗易懂地讲解柠檬的生长环境、种植密度、灌溉和病虫害防治等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参训人员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热烈,纷纷探讨请教种植技术要领。潼南区农委业务骨干、技术专家们现场为参训人员答疑解难,并为参训人员带去技术资料、政策性农业保险知识。

种植户纷纷表示,当天学到了新技术、新知识,回去后,他们将扩大柠檬种植规模,努力发展柠檬生产,带领周围群众一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