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到市文联看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 绝美山水尽收眼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到市文联看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 绝美山水尽收眼底【摘要】22日下午,“绝美山水精彩重庆”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开展。华龙网10月22日17时01分讯(记者 张义)22

原标题:

到市文联看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 绝美山水尽收眼底

【摘要】22日下午,“绝美山水精彩重庆”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开展。

华龙网10月22日17时01分讯(记者 张义)22日下午,“绝美山水精彩重庆”美术创作工程成果汇报展在重庆市文联美术馆开展,近百幅重庆优秀艺术家近两年创作的精品力作,尽情描绘重庆的秀美山川、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等,表达广大艺术家热爱生活、颂扬时代的诚挚心声。

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艺术家们运用多种形式,将重庆的山水和人文用他们手中的笔立体呈现在观众眼前。

“重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山水奇特、风光旖旎,加之近年来重庆建设日新月异的城乡发展变化,都为艺术家开展美术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可能。”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市文联美术馆馆长魏东向记者介绍,近两年来市美协先后组织近百名艺术家参与到“绝美山水精彩重庆”美术创作工程中,艺术家历时数月,分批走进渝东北三峡库区、渝东南武陵山区、渝西人文风情区等地进行采风写生、收集素材、精心创作。艺术家们醉情于巴山渝水,以江水为墨、借大山以形、藏千年文蕴、展时代风采,抒发壮志豪情,凝结艺术之美。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全程免费对观众开放。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