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酉阳:“非遗”龚滩放异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酉阳:“非遗”龚滩放异彩【摘要】10月20日,重庆酉阳县龚滩古镇西秦会馆,景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木叶吹奏技艺。华龙网10月21日6时讯(通讯员 邱洪斌)10月20

原标题:

酉阳:“非遗”龚滩放异彩

【摘要】10月20日,重庆酉阳县龚滩古镇西秦会馆,景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木叶吹奏技艺。

工作人员在学习木叶吹奏技艺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工作人员在学习木叶吹奏技艺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华龙网10月21日6时讯(通讯员 邱洪斌)10月20日,重庆酉阳县龚滩古镇西秦会馆,景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木叶吹奏技艺。

今年来,龚滩古镇积极开展“非遗”进景区活动,编排打造由国家级、重庆市级非遗项目组成的非遗旅游文化演出节目《梯玛古歌》,酉阳土家摆手舞、酉阳古歌、酉阳民歌,面具阳戏、酉阳耍锣鼓、上刀山、薅草锣鼓、木叶情歌等非遗项目在景区大放异彩,得到全面的保护和传承。同时,发挥景区非遗传承人优势,举办“木叶吹奏、土家唢呐”技艺培训班,成功构建了吸引游人的“非遗小镇”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