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于重庆大地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0月27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

原标题: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0月27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扎扎实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存荣传达,党组成员刘强、陈绿平、陈和平、谭家玲、刘桂平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屈谦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符合党心民心,顺应人民期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认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是十九大报告的最大亮点和最重要的历史贡献。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构想,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调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谋划实施一系列具体行动计划,扎实推动项目化、政策化、事项化落实,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政府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结出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