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潼南欣赏田园风光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去潼南欣赏田园风光【摘要】重庆潼南区太安镇河边村的田园综合体,成为市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华龙网10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李扬)漫步木栈道看太空荷花、穿越1公里时光隧道看漫山的粉黛、夜晚

原标题:

去潼南欣赏田园风光

【摘要】重庆潼南区太安镇河边村的田园综合体,成为市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华龙网10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李扬)漫步木栈道看太空荷花、穿越1公里时光隧道看漫山的粉黛、夜晚在山顶裸眼看北斗七星……重庆潼南区太安镇河边村的田园综合体,成为稚子体验农耕、市民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近期,重庆市内外很多市民慕名来到位于太安镇河边村的田园综合体,欣赏田园风光,体验亲子乐趣。当地有效利用现有场地、当地劳动力,将生态农业与旅游观光相结合,让大家不仅只是参观,还能在园内玩耍、休息,甚至住上好几天。

“游客在这里既可以欣赏田园风光,还可以到体验区的竹子迷宫里捉迷藏、树上穿越锻炼平衡力。我们的水上餐厅、民宿、帐篷营地等也对游客开放。反正就是一家人老老小小来玩,都有玩的。”赵迎宾介绍说,最让人期待的则是夜晚的观星项目,在山顶观景台,可以裸眼看北斗七星。

“我听潼南的朋友说这里好玩,恰好自己又在休年假,我和爱人商量后决定带起孩子到这里来游玩一下……”近日,在该田园综合体内,来自四川成都的游客谭学文对笔者说,这里的七彩粉黛把整座山变成彩色的,非常漂亮,也很壮观,“这一次来对了,不虚此行”。

游客在田园综合体内游玩。通讯员 李扬 供图

据塘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田园综合体整体规划为“三区两园一中心”:三区,包括休闲农业观光示范区,产品加工展示区,苗木、水产育苗区;两园,包括蚕桑文化博览园、民俗文化园;一中心,即天印新村综合服务配套中心。

据悉,未来潼南区将立足自己的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文化等优势,依托油菜、玫瑰产业和养生文化,打造崇龛田园综合体;依托龙多山自然风光,打造龙形田园综合体;依托油牡丹和佛手,打造古溪田园综合体……通过差异化发展,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