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抟故里景区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区:陈抟故里景区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摘要】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景区旅游项目榜上有名,为全市入选全国优

原标题:

潼南区:陈抟故里景区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摘要】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景区旅游项目榜上有名,为全市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18个项目之一。

华龙网7月19日10时讯(通讯员 何建军)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景区旅游项目榜上有名,为全市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18个项目之一。

据悉,国家级优秀旅游项目在打造幸福产业、推进全域旅游进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国家旅游局近年来高度重视旅游项目建设,许多政策优势不断向优秀旅游项目倾斜。下一步,国家旅游局将继续以优秀旅游项目为“抓手”,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力争把优秀旅游项目真正转化成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潼南区陈抟故里景区位于崇龛镇,是著名道教学者和道教至尊陈抟的故乡,景区距潼南县城30公里,清澈的琼江穿境而过,有太极文化古镇、白沙村花街、陈抟山、凌虚阁等多个景点。如今已发展成集山、水、花、镇、村于一身的特色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