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北打造千亿级前沿科技城 已签约落户36个重点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渝北区打造千亿元级前沿科技城目前已签约落户36个重点项目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11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渝北区政府获悉,该区正在全力打造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重庆临空前沿

原标题:

渝北区打造千亿元级前沿科技城

目前已签约落户36个重点项目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11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渝北区政府获悉,该区正在全力打造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目前已取得签约落户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76亿元的阶段性成果。预计到2022年,这里将集聚10万人口,成为一座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产值达千亿元级的产业新城。

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位于渝北区玉峰山镇,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是渝北区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战略平台和打造临空制造区的核心引擎。目前,已签约落户OPPO、金立、传音、深科技、中光电和利纳马等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76亿元。

据了解,随着上述重点项目陆续签约落户、开工、投产,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的智能制造基地形态已初现。预计到2020年,该科技城工业产值可达到5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