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施工 10日夜间交通有管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施工 今明两日夜间交通有管制【摘要】 因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拓宽工程施工需要,9日、10日的22时至次日6时,北环至礼嘉立交段进出城方向双向封闭施工。华龙网11月9日1

原标题:

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施工 今明两日夜间交通有管制

【摘要】 因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拓宽工程施工需要,9日、10日的22时至次日6时,北环至礼嘉立交段进出城方向双向封闭施工。

华龙网11月9日16时34分讯(记者 刘艳)今(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发布消息,因渝武高速北环至马鞍石段拓宽工程施工需要,9日、10日的22时至次日6时,北环至礼嘉立交段进出城方向双向封闭施工。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施工管制期间,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以下方案绕行:一是入城车辆可经礼嘉立交—金渝大道—金山大道—人和立交绕道通行;二是出城车辆可经人和立交—金山大道—金渝大道—礼嘉立交上道。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