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71家重庆企业赴美投资 累计投资额61.1亿美元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71家重庆企业赴美投资伴随中美间新合作大单的签订,必然会给包括重庆在内的众多企业带来机会。而在重庆的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美国一直是重庆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201

原标题:

71家重庆企业赴美投资

伴随中美间新合作大单的签订,必然会给包括重庆在内的众多企业带来机会。而在重庆的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美国一直是重庆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

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2017年1-4月重庆与美国对外贸易总额23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3%。其中,重庆对美国出口总额增长了8.74%。截至2017年4月底,我市累计批准美国外商投资企业573家,其中有包括福特、惠普在内的75家世界500强企业,累计投资额18.6亿美元,主要涉及制造业、农林牧渔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等。

截至目前,有71家重庆企业赴美国投资,分布在互联网、汽车和影视等行业,累计投资额61.1亿美元。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