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7月27日,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分别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

原标题:

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7月27日,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分别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上半年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定期听取本级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党委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特别是从政治上把握正确方向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的领导,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全区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在区委领导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领导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自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决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规矩,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持正确方向,确保政令畅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肩负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苦干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