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江津网7月14日讯(记者 杜文飞 实习记者 袁静)昨日,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分析了

原标题:

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江津网7月14日讯(记者 杜文飞 实习记者 袁静)昨日,江津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

上半年,在江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聚焦主业、精准施策,稳中求进、持续发力,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为动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履行职责更加到位、思想教育更加扎实、党员管理更加严格、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取得显著成效,“江津党课众筹”多次动态进入“全国党建微信影响力百强榜”,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江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指出,要强化责任,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各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抓住关键,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转变作风,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深入调查研究,查实情、听实话,用督查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要创新方法,与时俱进,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及时总结基层实践经验,示范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