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谭庆: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 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区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江津网讯(特约记 者廖洋)6月12日,区长谭庆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印发江津区2017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

原标题:

区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江津网讯(特约记 者廖洋)6月12日,区长谭庆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印发江津区2017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区要紧扣这一主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增加有效供给为根本目的,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要着力抓好持续增加有效供给、积极稳妥去除无效供给、加速推进企业去杠杆、减轻实体经济负担、防控政银企风险、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六项任务,促进供需有效对接,提高资源要素配置效率,促进供给与需求动态平衡、良性互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以改革创新推进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增强发展的平衡性、包容性和可持续性,力争成为全市“调结构”的样板。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江津区人大常委会评议科技创新工作审议意见整改任务分解表(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张果、李好明、罗光武、吴晓琳、古明洪、李勇、刘晟、涂景洪、尹春吉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