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明年1月份有望正式封关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江津:综保区将迎封关验收本报讯(通讯员 付道运)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联检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后,正在进行后续建设,为确保11月底前完成封关验收奠定良好基础。江津综合保税区于今年1月由国务

原标题:

江津:综保区将迎封关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 付道运)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联检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后,正在进行后续建设,为确保11月底前完成封关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江津综合保税区于今年1月由国务院批复设立,距江北国际机场约70公里,紧邻重庆绕城高速和年吞吐量千万吨的珞璜长江枢纽港,以及年货运量1500万吨的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具备“水公铁空”的立体交通优势。目前除联检大楼外,综保区展销中心、地下车库、监管仓库办公区、主卡口、熏蒸库、管理用房、内卡口等房建工程均在9月底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为明年1月(申请)正式封关(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