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工信部征集大数据优秀产品方案 合规渝企快去申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工信部征集大数据优秀产品方案 重庆合规企业快去申报本报讯(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11月11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国家工信部面向全国开展“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

原标题:

工信部征集大数据优秀产品方案 重庆合规企业快去申报

本报讯(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11月11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国家工信部面向全国开展“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全市符合要求的企业在本月20日前,可向所在地区县经信委申报,工信部将对入选项目予以扶持。

市经信委介绍,此次活动将征集:数据采集、存储、处理、挖掘、可视化展示等方面形成的大数据技术、平台或系统等,并能够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通用性;面向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数据交易流通及重点行业或公共服务领域,如工业、电子商务、金融等整体解决方案。

市经信委人士表示,凡具有突出行业特点,具备可复制性,可大规模推广,并且优先支持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将有很大机会入选。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