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巫山红叶节周五拉开帷幕 周末可观顶级航模表演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周末到巫山看红叶 观顶级航模表演本报讯(记者 韩毅)备受关注的第11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本周五正式拉开帷幕。重庆日报记者11月13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红叶节开幕后的18日和19日,巫山县邀请了

原标题:

周末到巫山看红叶 观顶级航模表演

本报讯(记者 韩毅)备受关注的第11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本周五正式拉开帷幕。重庆日报记者11月13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红叶节开幕后的18日和19日,巫山县邀请了国内顶级航模高手,在神女天路景区进行飞行表演。

巫山国际红叶节此前已连续举办10届,因其秀美红叶与壮丽巫峡,成为市民向往的旅游圣地。

今年的巫山国际红叶节,巫山县邀请了国内顶级航模高手在黄岩景区进行表演。据了解,今年9月23日和24日,这批航模高手曾在武隆仙女山进行航模表演,由于选手中包括了世界冠军等业界大腕,当时在重庆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但由于时间和气候原因,也让很多没能到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留下了遗憾。

巫山国际红叶节活动组委会官员告诉记者,此次国际顶级航模高手齐聚巫山,表演将选在神女天路景区的天灯包、媱台、飞云台、敞心坡等几大观景台上进行。届时,市民既可以看被红叶染红的巫峡美景,又可以看世界顶级的航模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