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使用中银移动联名白金卡金卡 可获多重大礼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话费充值优惠、送流量、送咪咕视频、话费券折扣购买、机场快速安检、消费多倍积分……中国移动全球通俱乐部会员和动感地带俱乐部会员的特大福利来啦:即日起,办理中银

凤凰网重庆综合 话费充值优惠、送流量、送咪咕视频、话费券折扣购买、机场快速安检、消费多倍积分……中国移动全球通俱乐部会员和动感地带俱乐部会员的特大福利来啦:即日起,办理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即可根据不同的卡种和消费级别,享受中国银行送出的多重大礼。

中银移动联名信用卡有6款卡面

据介绍,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是在中国银行全辖范围内发行的、面向中国移动全球通俱乐部会员和动感地带俱乐部会员发行的联名卡产品。

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分为白金和金卡2个产品等级,银联和万事达两个品牌,共有6款卡面,通过1+1模式发行。分别为:

白金卡:中银长城中国移动银联白金卡+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万事达白金卡

金卡:中银长城中国移动银联金卡(全球通)+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万事达金卡(全球通)、中银长城中国移动银联金卡(动感地带)+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万事达金卡(动感地带)。

话费充值优惠

办理中银移动联名信用卡的客户,登陆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通过“中国移动信用卡专区”进行移动话费充值,白金卡专享95折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优惠20元;金卡专享98折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优惠10元。

新客户首刷送流量/咪咕视频

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成功办理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白金卡或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金卡(全球通)的新客户,且在核卡后两个自然月内完成首笔刷卡消费满等值人民币199元,即可获赠境内1G移动流量包,白金卡和金卡各限量1万名。

成功办理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金卡(动感地带)的新客户,且在核卡后两个自然月内完成首笔刷卡消费满等值人民币99元赠咪咕视频月卡,限量1万名。

首刷送流量赠送方式:移动流量包仅限获赠客户本人使用。中国银行将在新客户达到赠送条件当月后的3个自然月内将流量包充值到客户办理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上,为确保流量充值成功,请客户避免出现手机号停机、销号等情况。

首刷送咪咕视频赠送方式:新客户将在满足消费条件当月后的3个自然月内收到咪咕视频赠送通知。登陆中行“缤纷生活”APP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中国移动信用卡专区”,即可获取卡密信息。

话费券折扣购买

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客户每月18日登陆中行缤纷生活APP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通过“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专区-话费券抢购”白金卡可享5折、金卡可享7折优惠抢购100元话费券。

此外,使用中银移动联名信用卡还可享消费多倍积分优惠: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白金卡境内消费可获1.5倍积分,境外消费可获2倍积分。

使用中银移动联名信用卡还可享分期手续费优惠: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白金卡专享分期轻松购、现金分期8折优惠;金卡可专享9折优惠。

机场快速安检

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持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白金卡每季度消费满2万元,客户可获赠3次机场快速服务;持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金卡每季度消费满1万元,客户可获赠1次机场快速服务。白金卡和金卡各限量1万名,每位客户限1次获赠机会。

客户将在满足消费条件当月后的3个自然月内收到机场快速服务赠送通知,该服务从赠送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登陆中行“缤纷生活”APP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中国移动信用卡专区”,即可获取卡密信息。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